close

 

你帶著愛情和我一起進入遊樂園

搭著旋轉木馬 口中的歌聲輕輕唱

唱的是我們幸福快樂

雲霄飛車讓我們驚叫連連

你害怕的讓我們相擁而泣

自由落體做為ENDING

你說不敢 我自己去

你看著我

緩緩升空 瞬間滑下

就像從天堂掉進地獄

感覺深刻無法忘記

最後我們要牽著手

一起走出去

這個愛的遊樂園

 

愛情來臨就像走進遊樂園

心情雀躍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慢慢的摸索

一項一項的遊樂設施

一次一次的去體驗

就像是在愛情中

不同的經歷

有歡樂的 有刺激的 有的甚至讓你暈眩到嘔吐

但是

只要一起去體驗

你我就是快樂的

最終我們要走出遊樂園

有很多都想再玩一次

可是遊樂園要打烊了

不走不行了

我們捨不得

但是還是離開了

那愛情呢

離開的時候

為什麼不能捨不得.但是很開心

愛情裡面很快樂

離開為什麼都要這麼痛苦

是因為我被關在裡面

就打烊了嗎?

那豈不是要等到人來開店.

愛情過了.就像走出遊樂園.捨不得.但過程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