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

我們之前才去拍了大頭貼

我把它貼在我的手機上

我很開心

 


 

原本要一星期的

但是忍不住了

我好想要打給你

我還是太愛太愛你了

我真的覺得生命中都只有你

我覺得不能失去你

不過

是我太過分了吧

一篇網誌讓你知道你不愛我了

一點也沒有

過去三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都不算什麼了

其實

你的生命中

沒有我的存在了

感情真的很脆弱

現在的你

可以直截了當的跟我說:我不喜歡你.不可能再一起了

你說的對.以前的你.怎麼可能敢這樣說

又怎麼說得出口

我真的讓你一點眷戀都沒有了

分手也不過一個禮拜

你可以完全的放下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知道自己這樣像是個白癡

但人就是這樣

當初本來就是我先追求你的

你不喜歡我也是可以理解

其實你也都說啦

你之後要跟他再一起

你之後或許會愛上他

可是我就是這樣死心蹋地的愛著你

你希望我快點走出來

可是我做不到

你也說需要時間

可是你卻要這麼殘忍

我對你不夠好嗎?

我這些年來

付出的有少過嗎?

要痛就痛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