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開了

也想清楚了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就像去遊樂園

大家開開心心的去完

要離開的時候總是有點捨不得

可是過程是開心的呀

以後會記得的也是開心的

現在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也是會放下

畢竟我們經歷過了許多的快樂

沒必要去抹滅掉這一切

你給了我很幸福的感覺呢

這樣就夠了

快樂過就可以了

我們都要很開心

我們都要很幸福

我們都還是朋友

加油!劉建宏

你對我說的

我也要對你說

加油呀!呂惠琪

你要相信我....我可以用朋友去看待你

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吃東西吧!


日本買的染髮劑

失敗了

真是不好用

一點顏色都沒有變

他是quisquis染髮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