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是我的那條

當初

你很擔心我在隔一天就反悔

我覺得要給你一顆定心丸

讓你放心

我和你去挑了這個項鍊

上面的圖案是太陽

象徵的意思是永恆不變的愛

在分手後

我把他戴了起來

也戴上MONO手表跟D&G手鍊

晚上還穿著你買的睡衣

也用了你當初找了好久的超微米

躺在你喜歡的青蛙床包上

枕著一起去買的記憶枕

共同的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我不會忘記的

我會好好珍惜

那時候你所給我的愛

我現在只是想要在我走出遊樂園之前

好好回顧在裡面的快樂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