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要介紹什麼三小朋友內容

純屬抱怨吧!

其實常常很多時候

我不需要分隊長提醒

在輕鬆的時候

我就可以想到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雖然只是個人的猜想

每每也不如我預想的嚴重

但仍舊讓我感到分外的不安

成長營後就是地獄週

自治週接著就是被咆哮

即便都是我的猜想

 

有時候

心情真的很不好

覺得這是自找的!

誰叫我要填下去

誰叫我不要放棄

明明就查過了!

知道會很辛苦

還是來了!來了就 逃不掉了!

或許這會比較接近前人在說的那種軍中生活吧

尤其是抱著想要當爽兵的心態來這邊的人

更是叫苦連天吧!

這根本就是天差地別

體能訓練要精實

精神壓力要緊繃

感覺就像是一個中年勞工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上班必須步步為營,時時刻刻不得放鬆

否則就會被裁員

 

在這邊怕的絕不是裁員

是被罰勤

不是罰自己的時候0.0覺得都還好

多睡一天覺而已

但是現在覺得

天呀!星期六早上放假

星期天晚上收假

那我不是就只能回家一下下而已了嗎?

想到不禁心酸了起來

最近

還是一直被咆哮....

有時候還是個人被罵

這週被罵得可真多的

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到什麼地步

 

慶幸的是我三千公尺徒手跑步已經第10名了!

13分33秒

希望下次還會再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