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放完結訓假後

就是揭曉分發單位的日子了

那天晚上回成功領

似乎特別的興奮、緊張

因為又是一個未知的未來

但是知道不會留幹

就比較沒有這麼擔心!

畢竟我不是那樣精實的角色

我也不是很角色

又不兇

揭曉答案....直屬大隊 勤務中隊

嘉謙學長說這邊是個爽單位

但也是有人(劉愷銘)說會操到爆.....雖然大家都說他最好姣

到了勤務中隊

經過學長的介紹

我們並不是接訓單位

所以工作是比較單純

就是帶領役男執行勤務

這就跟國軍的下部隊後的班長做的事情差不多吧!

不過我也不是國軍的班長,也不清楚他們在做的事

在分好參別後

學長都說我撿到一個屎缺

在別人眼中的爽單位中最不爽的缺

人事分隊長

管理整個中隊的幹部及役男的排休...

是約莫80人的統整資料

是別人家的3.4背的資料量

改假。簽呈。每天追著我跑

說我爽.來做看看就知道爽不爽了!

 

不過我相信的事情是

不管是怎樣的位置

認真做就對了!!!!

還好學長們都很相挺

教我很多

也有合得來的夥伴一起到這邊

接下來就是努力上手

到時候教會學弟

不要變成遜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