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10.JPG 

之前就想要來吃

可惜要等很久的樣子

所以那次就放棄了

這回..想預約.卻也只能現場後位

所幸我們到了店家

剛好就有位子

我&麻吉大涵去吃

合點了一個雙人餐

原本沒有食慾的我

看到了MENU上的牛排

那落落長的名稱

讓我好想要吃呀!!!!(雖然後來也忘記叫什麼名字...沒差

可以加點的麵包 

這個麵包很好吃

還可以加點.....不怕死的兩個胖子

就多叫了一份......好肥呀!!!

IMG_6216.JPG 

我沒有注意到

雙人餐有薯條耶!!!

IMG_6219.JPG 

開胃菜-明太子醬燒豆腐(看圖說故事...因為有些時間了...沒去記名字呀!!!)

這個也好吃!!!味道挺不一樣的!!!

前菜-生牛肉 

同樣也是開味菜的生牛肉...實在不討我喜歡....

沙拉 

這沙拉加了蟹腿肉、海帶芽等等的東西....

牛排 

我最期待的牛排來了耶!!!!

上面都是菇菇唷!!!!他應該是魔菇醬的朋友吧!!!!

牛排好厚實呀!!!

 

可是我第一口就咬到硬硬的地方

老天好框呀!

期待越高.要求越高...CP值.....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黑森林 

餐後甜點.巧克力蛋糕

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這個好吃唷!!!

外面 

這是店外面

他們的冰咖啡很有名唷!!!

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很有味道

不過我還是習慣喝星巴克...科科!

吃完感覺不是太滿意

環顧四週

貴婦們吃的是義大利麵

是我們踩到地雷嗎?才會覺得CP值不高

這個論點是單就吃來說啦!!!

但是貴婦們要的是環境吧!!!!氣氛等等的!!!他們應該就覺得很OK....而且他們跟我們吃得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