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62.JPG 

很久沒有發文

其實買了一陣子了

雖然這個不是很新款的東西

可是還是要幫他發一篇文章

因為 太 便 宜 了

一付才149元

我想這個應該沒有盜版的必要

因為沒有牌子的耳機

這個價錢也會賣得很好

因為很多顏色也是太太可愛了吧!!!!

IMG_6252.JPG 

外包裝細細一長條

做的真的很像M&M巧克力

這個還有付大小耳塞&捲線棒 

配件十分完整

有大小耳塞&捲線棒

這個價位能夠附贈這麼多

真是....激 安 !

其實這個系列的顏色都是很少見的 

一定要為她可愛的身影多拍兩張

因為整個就是太鮮艷 

既然我都拖(脫!?)這麼久了

就來附上一下心得吧!!!

本人的前一附耳機是鐵三角出的鈕扣機

再更換成這副耳機的時候

明顯的感覺到

重量變輕了(這不是廢話嘛!!!!

在同樣的VOL值

鐵三角的音場效果比較好

不過這附ELECOM的耳機

氣密度做得很好

我常常在搭公車的時候使用

比較不容易受他其他雜音干擾(小孩、電話中的路人、引擎聲.....

這樣的CP值真是超高的啦!!!!

畢竟我要帶L50出門....背包已經夠重了

能夠減輕行李是相當不錯的!!!

PS..看起來真是無敵可愛~!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