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桌子菜

因為突然好想要吃火鍋!!!

可是又不想要吃吃三媽就算了!

我想要吃很多蝦子.很多肉.很多很多好好吃的....

店家資訊

在之前的文章有說明

---> <好好吃>台北中山區 陶一軒 班級經營有補助真好

 龍蝦沙拉

這小小一道菜

也是不可小覷得好吃!!!!因為這龍蝦沙拉!!!

不會是多到炸掉的沙拉醬!

是真的蝦肉呀!!!

吃超多的!!! 

你看看!!!!

又是滿滿一桌東西!!!

但是這可不是同一桌菜呀!!!!

冰淇淋呀!!!! 

好啦!!!你要吃冰淇淋就給你拿去吧!!!!!

看到冰淇淋就想到上次來的時候!!!!

我也弄了冰淇淋

可是....我沒有吃....因為已經吃到炸掉了!!!

話說我自己覺得我弄的冰淇淋還真是有模有樣!!!!

畢竟我也是站過McD的櫃台呀!

這時侯來吃

就想到上次來可是浩浩蕩蕩一大票人!

如今已經畢業嚕!!!!

大家就要分別了!!!

4年呀!!!!過得真快!

我好不想要離開喔!!!!!

離開這些我喜歡的人們!!!!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