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跟臉一樣大

Frank's Texas BBQ 邊界驛站
北海岸休閒美國德州主題餐廳

位於 台北 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訂位專線 02-26367382

 

看到店外的椅子嘛!

不要以為他這樣偏僻偏僻的!

沒有訂位還是要排隊的唷!!!

IMG_3630.JPG  

我們坐在店內靠窗的一角

IMG_3632.JPG 

名片上有店內詳細的資訊

我也是吃的肥肥的 

我有沒有潛力吃的肥肥的呢!?是登上排行榜啦!!!!

我想我應該是可以登上終極榜吧!  

仔細看看

吃完40盎司的人

大多是瘦子們耶!!!

炸魚柳 

店員推薦的

炸魚條 (with 薯條)

單點的薯條 

這裡又來一份薯條!!!

美式漢堡 

這邊應該也算是美式餐廳吧!!!

所以當然也是會有大漢堡呀!!!

尤其他又標榜有好吃的牛肉!!!!

這也有薯條

漢堡有夠厚! 

我拿了一塊!!!!漢堡@@

看我吃得多辛苦 

想要一口咬!!!!

也是吃得太辛苦了吧!!!!

40盎司大牛排呀! 

主角上場耶!!!

特地跑到淡金公路吃牛排!!!!

為的就是這塊!40盎司的超級大牛排!!!

真的跟人臉一樣大呀!!!

不~是比人臉還要大

別覺得他不夠厚

是因為她長得太寬了!!!!

滿滿一桌 

結果滿滿一桌都是薯條!!!!!

吃這麼多東西!!!

感覺就會撐到覺得都不好吃了!!!!

但是

我們加點了雞翅

雞翅 

真是好吃到炸掉啦!!!!!

來這邊吃牛排

一定要點這個!!!

(邊寫著文章看得我都餓了!!!!)

IMG_3686.JPG IMG_3688.JPG IMG_3687.JPG

店內也是有很可愛的小擺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