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7.JPG

之前因為左拉小姐的號召

所以也一起團購了~

T-shirt

感覺還不錯看唷!

圖案是有細節的!

IMG_7036.JPG IMG_7021.JPG

後來因為覺得很想要格子襯衫

就到中原逛逛!

結果很多老闆都剛好在今天進了新貨

剛好就是格子襯衫

我挑了一件

老闆說我應該要穿L號

因為版型比較小

結果我脫下外套的時候

他就說好瘦哦!

可以穿S號

如果喜歡比較合身的話!~

IMG_7016.JPG 

聽這話還真開心!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穿L號這種東西了好嘛!!!!!

話說~

過年真是可怕

讓人肥胖!

我買了新的浴巾!

(舊的要讓給狗狗了!

順便給大家看看新年的警告!

IMG_7126.JPG

 IMG_7132.jpg 

我變胖了啦!!!!!

(旁邊的胖子:這樣叫胖,要我怎麼辦!

我原本肚子沒這麼凸的>"<

很害怕回到過去的身材!

雖然我說男生有點肉比較好看!

(像智瑋說要減肥!但是我覺得像他那樣很剛好!很好看!瘦了就少了點味道!

可是

我不是以男生的標準衡量我自己的身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