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03.JPG 

我總是很愛被雙層給騙走

所以我又再次的臣服在雙魚堡下

說不要買又買了!

不過心得是....我不喜歡!

因為不夠味!

沒有麥香魚好吃!

而且

是半片起司!

IMG_7009.JPG 

 

讓我感覺跟買早餐的火腿蛋堡一樣不划算!

(早餐一定要買滿福堡

所幸我又因為雙魚堡可以抽獎

抽到的是....魚柳條

IMG_7004.JPG 

 

附上我家可愛小姪女

IMG_6998.JPG 

因為她我很常去吃麥當勞的兒童餐!玩具呀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