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04.JPG 

愛情讓人好累、好惱人、好難過

喜歡一個人

其實是件很簡單的事

可是因為喜歡

會不斷想要得到更多!

有了一點點

就會在要多一點

 

知道你有交往中的人

這個人  不是我

我不會怎樣

我也不能怎樣

妄想 其實你有可能是喜歡我的

但是就算有

可是那也不代表什麼

一方面

我希望可以得到多一些

一方面

我知道這樣子不好

因為我知道

知道 失去的痛

 

妄想著得到不該得到的快樂

卻是加諸在別人身上的痛苦

這樣的快樂

我怎麼能夠

奢求呢!

 

何況

也只是妄想

 

這幾天

又夢見了調皮鬼

那個時候

我在一間教室

玩得很開心

跑啊!跳呀!

活脫脫像是個小孩子

突然發現

調皮鬼

趴在桌子上

悶悶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沒有跟我說!

只是看我快要跌倒了

及時的拉了我一把

臉上不知道是悲傷還是沉重

 

有人問我調皮鬼

是誰?姓什麼!?

我說:不知道

因為現實生活中就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