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1日月潭二日遊 528  

哈!我真的應該要討厭五月!

五月份我真的好不開心

已經到了月底了

荒誕的一個月

苦果即將返噬

我要記下今天的壞心情

或許以後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心情其實沒有很糟

真的不知道人生到底要什麼

我思量了

我得到什麼會很快樂

還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有房子住、有車子開、有個朝九晚五的工作....

好像什麼都有了

也好像什麼都沒有

心中未曾有過一種踏實感

若真有來世今生

或是我是那前世的惡人

該贖我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