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好好賣出專刊 

偽裝是人家送的酒

其實是一早自己買的

因為我要喝酒!

我怕我站櫃檯太害羞....必須要壯一下膽

喝啦!!! 

自以為有躲得很好!!!

哈哈哈!真的喝完了唷!

意外發現914 

崑山這次的主題是超級視場

但是前面是09 14th

怎麼可以不合照一下!

弟娃 

我們再賣專刊唷!!!!

49學弟 

學弟來看展...還讓他捧場了一本專刊..

口口口買票進來>"< SORRY 

真是不好意思呀!!!!品潔是自己買票進來的!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話說你也是皮膚太好了吧!!!!

在這邊順便跟大家說!!!他沒有男朋友唷!!!想要跟他做朋油的請留言@@

王威登 

我自己跑去跟智瑋合照!!!

我有沒有比較帥呀!!!

梧佑學長 

學長超好的!回來看我們還請吃冰棒!!!

49學妹! 

這回是真的友人送酒了!!!

親愛的學妹!!明年換我去看你的作品!!

(其實2009/6/20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就有他們的展覽了!!!

大家可以一起去捧場唷!!!

展覽資訊

展期:98620(星期六)622(星期一)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

地點:華山創意園區東二館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佐拉小姐 

親愛的名美妝部落客---佐拉小姐----也有來唷!

還帶了新朋友來給我認識呢!!!

聽他語調...果然是"好朋友"!!!

我們收到的酒 

也是收集了不少酒呢!!!!

也是太HIGH 

思思也是笑得太誇張!!!!

是知道了什麼秘密一樣嘛!?

明明就沒有什麼

IMG_3434.JPG 

SORRY

我放肆了!

早安做體操 

在很熱門的這面牆拍照唷!!!!

阿嶽 

莊濱嶽也有來唷!!!可是從台中帶了可愛女友一起來呢!!!

高高高小哲 

據說小折買了別人家的專刊!!!!哭哭!

羊! 

和棉羊兩人合拍!

阿弟對不起 

超屌的快閃活動

其實我也很想躺

但是又覺的會看到女生底褲....就不好意思躺了!!!

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要亂放布袋的!!!

我沒有想很多....SORRY

其實最後大家專刊殺價賣

不是那樣的價錢還有賺

是賠本在賣!!!

因為留在自己家裡

放一堆也不是辦法

只好接受廉價扼殺了設計創意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