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騷貨 

因為有中壢客運

所以可以直接搭車到世貿

殊不知

車子如此之快

我大概早了一個小時到吧!!!!

有夠尷尬!

只能在外面等著

很騷。真的 

無聊就先拍拍照吧!!!!

北七眼鏡 

進去後離9點還有些時間

可是大家都準備好了吧!!!

就在瞎玩

搶了北七的眼鏡來戴

裝可愛 

很白痴的想要融入作品哩!!!

小安 

這是小安的作品唷!!!!這張照片我眼睛也太有神了吧!!!

完全是在自己的世界 自以為是麻豆 一面白牆怎麼可以錯過

趁空檔時間在公共播映室

當一下自以為的MODEL

玉米眼鏡 

真是很愛搶別人眼鏡

這是小康同學

真的很恭喜他也順利參展了唷!!!

好像什麼專輯封面 

看我自以為的不知道再拍什麼宣傳照一樣!

是三月再幫我刺青 

其實是三月再幫我彩繪假刺青

完成啦!!! 

效果很不錯吧!!!!

自己默默進行名片比賽 

我自己還默默的進行拿名片比賽.....沒有記錄結果....因為我輸了!!!

很認真在介紹!

很認真的介紹我們的作品

也是有獲得大家的認同啦!!!

也有一些人有給我們可以更進一步的建議!!!

是戎戎來看我們耶 

在日本研習營認識的朋友也來看我們嚕!!!

hi~戎戎你好

主題牆面 

主題牆面!!!!!早安.帕搜空 

花袋全數售完! 

在櫃台的大家把花袋戴在頭上真好笑耶!!!

是智瑋幫我戴的唷!!!

思思真是個美人...戴花袋還是很漂亮

我也躺地板 

忙了一天也是累炸了!!!!

要去威秀看天使與魔鬼 

後來去看天使與魔鬼

就睡在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