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心情,

在過去的一年中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翻騰,

到底追求自我內心的感受,這般的一意孤行,是否錯了!

為了一時的感覺,放棄了原有平穩舒適的道路,是否很傻?

這樣的問題,不斷的一次次在夜深人靜時,在心中浮現。

但如果一意孤行可以如此持續,我想這是我心之所嚮,

放棄或許本就不該屬於我的,也是理所當然。

那時在我心中激起的漣漪,這一年來我用了很多方法去面對,

起初我聽著自己內心的感受,努力的追求著,

被拒絕後,我幼稚的冰封這段關係,彷彿若無其事卻又明顯冷漠,

冷戰,是我盛怒的回擊,回頭看來幼稚,卻又實在有療癒內心之效,

保持距離確實可以淡化情感,可悲的是那工作的枷鎖,讓我無處可逃,

命運的安排,不得不以友好的關係繼續,

好不容易忘卻的情感,猶如入春融雪,

不被接受的事實,仍然沒有改變,

我尋求了另外的出路,解開枷鎖的鑰匙,徹底的遠離這樣如蜜糖般的地獄,

以告別的心情,留下美好的回憶之旅,

卻因地獄無法解開的腳鐐,而化作利刃。

回憶的美好,造就了自以為是的認知,

在開誠布公的對答,再度留下了傷害,

明知同樣的原因不會改變,卻一再犯相同的錯,受一樣的傷,愚蠢!

漸漸的有所成長,

理智的在合理的範圍內,追求內心嚮往的渴望,

不會改變的問題,就不去觸碰他,

站在三分線上,或許還能有自以為參賽的存在感,

保持在禁區以外,以減少傷害,

漸漸眷戀炙熱的烙鐵,

痛了,就知道自己還存在著,

這樣可悲的生存權,是上天給的,還是自作孽?

怨天不是位自己開罪的藉口,

這樣崎嶇的道路是自己踏上了第一步,

充滿荊棘的路上,也有過可遮風避雨的處所,

不停棧,是自己的錯?是否太過執著?

被推開的手,也有可能被緊握。

選擇是明確又簡單,無法決定是心病了!

自己的病要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