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列塔尼的美好  

其實變了

不需要再探究理由是什麼了

因為不重要了

這不能改變什麼

放棄或許很沒志氣

(對呀!現在的我是真的沒有了志氣---玩笑話一句

在感情方面

或許觀念上不是很符合道德倫理

但是對別人不誠實

也無法騙自己

或許是項工作一樣

沒了一個就要趕快再找一個

不然真是慌了

 

在我失去一個的同時

又出現了另一個

(如果是工作還真是好事一件

本來真的沒有多心

但是某種程度上

會覺得根本就是上天派來救我的天使

我只要天使就我離開苦海

但我不要擁有天使

對天使其實也不公平吧!

有天使的陪伴

的確可以淡忘掉一些惱人的事

誰知道這樣簡單的事

卻又是那麼不簡單

天使的主人

在呼喚它了

天使必須要離開

這讓我想到林曉如

他跟宋杰修借的幸福

不也是該還回去嗎?

天使的主人就像是唐艾微一樣

瘋狂了

要招開記者會嗎?

去吧去吧!

借來的就還回去

只能說

在天使的陪伴過程

我都沒有對天使有非分之想

只是希望得到一點點的快樂

但是不屬於我的

就是這樣

這個世界上

一定不只有一個天使

還有好多好多的天使

我現在好需要你的出現

老天爺

派一個天使來陪我好嗎?

不要爭奪的天使

簡簡單單的開心

這樣就好

 

睡不著 亂發文

寫的就是亂七八糟

 

握著手中的幸福

才是應該做的

但兩千公里外的幸福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