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因為在乎而讓自己變得多猜疑

假想出一百種狀況

即便沒有一個是正確的

也是不停著想著

就如同與人相處而言

因為特別在乎

所以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都會影響那份藏在內心的猜想

想多了

不開心了

 

很多時候

我不希望自己是會帶給別人麻煩的人

就算事情小到聊天說話

也不希望我說的話

造成別人的困擾

(是在說人言可畏嗎?

 

最近的狀況

似乎是A remix B

但我找到了一個方法

DELETE

遏止那讓我開口的機會

釋放那被困擾許久的

 

我想我真的是

很乖,不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