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報到上班

因為事務有很多要處理

所以後來也比較晚下班

後來其實已經沒有事情了

我就跟主管說:

肚子好餓喔!!!好想要去吃東西!!!

後來主管就說要請吃東西

(也是太好了吧!!!

其實我是有推辭的....哈哈!

因為我說那話的意思只是想說

可以先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嗎?

有其他的我可以回來繼續做...

做專題也是這樣呀....

而且我想說超過上班時間啦!!!

結果主管真是太好了

說星期四我們一共七個人一起來

他要請我們吃個飯

 

還有

今天親愛的津多屋老闆

帶了一雙鞋子給我耶!!!

是像短靴一樣

而且看起來小小的

我卻穿得下耶!!!!

 

親愛的長輩們.....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