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7.JPG 

坊間包膜店

開出的價目表 價差不一

筆電包膜動輒上千

手機包膜也不見得便宜到哪裡去!!

由其是像T92這樣可轉螢幕的雙層上蓋設計

更是挑戰包膜人員的工藝水準

這樣的情況下

怎麼可能便宜得起來呢!

再爬文之後

打消了包膜的念頭

有些人包得很美麗

價格也相當實惠

但是對我而言

也是有點小貴(包一支手機五百!!!!?)

很久以前在我國中入手J95沒有多久的時候

就請人家幫我包過膜了!!單個外殼就要600!

像我這樣喜新厭舊的人 

實在太傷荷包了!!!(話說J95我也用到了現在...國中>高中>大學)

而且有人的經驗是

包膜導致機身傷痕累累~

這樣的風險....我真不敢嘗試...花錢又受罪

不過媽咪的手機

前陣子.因為不明原因轉軸裂開

必須要換掉上面的外殼....2100

很貴.但是遠傳真的修很快.早上九點報價.當天中午就可以取貨了!!!

這樣的錢都莫名其妙的花了!!!!

包膜呢!!!

應該是可以的啦!!!

最後覺得個人造業個人擔

那就讓自己來包包看好了!!!!

我買了坊間書局就有在賣的卡典希德

要來進行包膜工作

不過

過於專心就忘了記錄過程

但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

以下

第一個登場的是...ASUS L50

原先的上蓋是黑色的

我選用了一個桃紅色的透明卡典(20元)

混色效果=酒紅色!!!

再搭配鑽貼(36元)...畫龍點睛一下

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圖案去貼

(其實有點想要買排好圖案的鑽貼....可是好貴)

IMG_0812.JPG

只包覆了上半段的塑料外蓋,畢竟皮革也不好把它包起來吧!!!!

IMG_0814.JPG IMG_0815.JPG

水鑽KILAKILA的呢!!!!

IMG_0816.JPG

 

第二個登場的是

WX-T92 金色

其實他的上蓋比較像是鏡面的銀色金屬外殼

這樣的底色可以讓透明卡典西德更加顯色

這也是為什麼那時候沒有粉紅色就買金色的原因

畢竟深藍色包膜也沒辦法變淺色!!!

不透明的膜就會少了那個外殼上點點的質感

這樣就可惜了!!!

至於為什麼會想要幫T92包膜呢!!!

一來是換了一次殼了,就讓我來玩一下吧!!!

二來是媽咪看上了WX-T930的霓紅色

所以就讓我試試看嘛!!!

 IMG_0799.JPG

手震了,不好意思!!

IMG_0800.JPG

這個轉軸真的很難包!!!

還好算是成功了

不然就要找專人幫忙嚕!

IMG_0804.JPG 

背後的粉金色跟前面的大紅色好像有點不搭!!!

可媽咪說這樣就好@@是怕我弄壞了吧!!!

IMG_0806.JPG

看到這個大紅色讓人想起了叱吒風雲一時的T91

IMG_0808.JPG

IMG_0809.JPG

原本想要偷懶不要包中間的轉軸

可是覺得太奇怪,還是包起來好了!!!

IMG_0810.JPG

但其實我就是個懶人.....看見外螢幕了嘛!?

我沒有把他挖掉.....可是不影響顯示功能喔!

透明卡典真是太好了!!!

總共花費才56元唷!!!

或許這跟外面專業的包膜材質不能比

可是他撕掉一樣沒有留殘膠!!!

我覺得這樣就很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