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

是什麼時候來的呢?

為啥要慶祝愚人呀?

 

這些問題

想歸想....但是我懶得去GOOGLE他了

今天

老天爺愚弄我的方式.....我感冒了

喉嚨痛而已

所以是愚弄....不是惡整

 

早上

你告訴我

你知道我喜歡你.....

而且是很久之前就知道了

你嘟著嘴靠近我面前

我自然而然的迎上去

碰到了

你嚇了一跳

是愚人節的小把戲嗎?

對於你的嚇一跳

我感覺很悶......

你就湊過來我身旁

安撫我

你抱著我

讓我好想哭

你跟我說....我們一定可以變成

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還要我親親你的臉

電話響了

我也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