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T92

再不到兩周的使用下

轉軸壞了!!!!

因此送修

遠傳維修站

就是我最常去晃晃的那間

台北站前店-遠傳無線城

星期一送修

星期二一早就報價

中午就修好了.可以取件了

真是很有效率的維修

只是.......好貴呀!!!2100....是要全民開講嘛!!!!

不過維修櫃檯的小姐人很好

態度很親切就是了

而且送遠傳比送聯強來的好!?

感覺遠傳要走精緻路線嗎?

維修好的手機用一個精美小紙盒裝起來

他們有兩個顏色.黑&紅

小姐很可愛耶!還問我要什麼顏色@@

原本是黑色.我選了紅色....是要給媽媽的呀!!!

結果小姐就說!!!好的!!紅色嘛!就換了紅色的紙盒給我!

不然黑色也給你好了!!!

小姐很NICE吧!!

-------------------------------------------------------------

後來我去捐了血...

因為覺得運很不好

希望藉由做好事

可以讓我可以好運一點

不要總是讓我事與願違

SH03A不來.

調皮鬼也不見了...

總之就.....不斷的失望

今天捐血

一樣是250CC

想死就選500吧!!!

每次都暈~

今天捐很快....

也好像很順利

平常可能捐一捐...就要直接躺在那邊休息

今天...走出來外面椅子休息

才開始發暈

眼前一片黑

開始耳鳴

有種反胃的感覺

還好有人陪我去

給我喝點東西

休息好一會.....

才比較好一點

捐完血感覺就好像重生啦!

因為感覺離死亡好近.....

是因為血吧!!

之前看到爸爸傷口接了血袋

我整個人也是快要暈倒

我很怕血!!!

電視上演的帕血人不是騙人的耶!!!

像我就是

T92 reborn and me reb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