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6.JPG

BOSS Bottled 自信 男用 體香膏 75ML

前調 ─ 蘋果
中調 ─ 肉桂、天竺葵
基調 ─ 性感木質香

IMG_0228.JPG

今天在士林的VIVO購入

小姐很漂亮人又好

還給了新款BOSS的試管小香

又有會員來店禮 SEEMOLI的洗面露(茶樹/玫瑰)

這次是心血來潮

想要買體香膏

因為看同學用好像不錯

所以才....

同學是推薦CK啦!

可是CK現在真的不好找

店家都說....沒有現貨嚕!

因為體香膏在台灣好像不是很熱賣

所以店家也不會常常有

原本介紹的有gucci by GUCCI 、D&G、dunhill

不是不好

也不是比較貴(體香膏價位都差不多那樣)

只是味道跟我有的香水很類似

因為我不是買來要治狐臭

我也沒有狐臭!!!

所以當然就跟買香水一樣

要買跟現在有的不一樣味道的啦!

(體香膏也不用挑瓶子啦!!就都長那樣@@)

最後

為了這篇文

我找了一下網路資訊

因為我不記得他寫的香調為何

結果發現晴天霹靂的事情

網路上竟然在ON SALE  >"<

而且有CK BE

其實今天在VIVO有找到CK ONE的禮盒組

可是我不想要買一整組

因為怎樣都用不完呀!

而且那看起來有點舊!!!

所以就選了BOSS了!

味道其實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