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0577.JPG 

PIGO桑很可愛耶!!!(JVD HD7 攝)

 

要開心!

要放棄

RESET

不要再迷戀過去了!

換個對象吧!!!!

知道不可能的

就不要再妄想

 

說謊讓人不舒服

可是又不得不說....

畢竟

有些事情

怎麼說得出口呢!!!!

 

但是

我覺得我就算說謊了!

也不見得騙得到人

科科

所以

想要保守的秘密

或許不是什麼秘密了!

 

我不想一直住在新鮮屋

都要感冒了!

這是你給的....冷暴力嘛!

 

我被搞定了!!!

哈哈哈

 

其實我還不成熟

那我就繼續當小孩

想著新手機

想著該做的作業

想著要去哪裡玩

(我說過還要去台南的!又有套票可以買,一定要再去)

 

戀愛應該不屬於小孩子的事情吧!

所以我要當小孩

 

因為感情不順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