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9.JPG 

科科!

我很弱!

我才喝了三瓶啤酒....三種各一瓶.

嘉士伯

喝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好像有比較苦一點

 

ASAHI黑生啤酒

口感醇厚.也比較有麥子味

IMG_5076.JPG 

乾杯

這是我喝最習慣的!

多放一下子也不會變苦

IMG_5080.JPG 

後來去睡覺

結果竟然做夢了

夢好多.....

警匪情節(我搭警車...是個類似臥底的角色

麵包開車載我去基隆玩(結果我有一門課.已經連續三週沒去上了

最重要的是....竟然夢到吃燒肉啦!!!就說我喝多了吧!!(是跟彭翰竹還有幾個國中同學耶!

吃烤肉就很適合配啤酒

IMG_5083.JPG 

這是嘉士伯的贈品

 

我去賣場另外還買了

妮維雅乳液

他標榜可以解決暗沉、粗糙、細紋

(羽希水水跟我說.我膚況不好啦!)

IMG_5069.JPG 

 

廣告很久就想買來用看看

原本想要買魔術靈除霉漂潔

後來想說...他是冠軍耶!!!

(其實是想用看看"威猛先生"

IMG_5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