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43.JPG 

 我說:去了之後才知道,ZORA我錯怪你了!!!難怪你會沒有錢過活~

12/15

才去一趟士林夜市

這個禮拜的生活費就只剩下1/3

不過東西真的很划算(感覺上啦

原先是為了要買拍學士照要用的白襯衫

後來就想說我有一些東西要買就一起買吧!

出發前,在學校宿舍碰到了此子同學!

IMG_4426.JPG 

此子是好人,說我是棒棒糖男孩,我說我不是,我要發個人EP了~

就叫.....棒棒塞男孩吧!(明明是要好笑...怎麼有點a

到了士林...才下午三點

根本就沒幾家店有開

這時候就想到,在中壢開店的朋友

他說:他們家是兩點開店,有時候比較想睡,就三點才開...囧

好吧!是我應該也是這樣啦!

畢竟兩三點是沒有什麼人來

所以只好先去個金興發

這邊有賣好用的釘書機、讀卡機...便宜

後來又繞個幾圈後

決定去吃個東西

我手腳冰冷呀@@...賜你們寒冰掌一枚

IMG_4437.JPG 

便宜燒仙草一碗只要25元唷~(可以選兩樣配料

在飛來發後面的廟那邊賣的

吃起來是普普啦!不過...溫暖了我的手

後來店家漸漸開了!

去了連鎖的NET、GIORDANO、HANG TEN、BALENO...

最後在一家粉嫩色的店找到了三件1000的白襯衫

harry potter 

我想我應該扮演的是榮恩的角色吧!

一路上也有發生有趣又好玩的事

像是人倒了!!!!

IMG_4435.JPG

我整個大叫.....囧

可是店員一定覺得很糗...

還是不要靠過去的好

另外,有好好笑的土司

IMG_4438.JPG 

也是賣太貴了吧!

包裝又沒有保鮮的感覺

後來發現是假的

摸起來很有真實感耶!!!

他的真實身分是..滑鼠護腕墊

墊著一塊土司...不會怪怪的嘛~(像是...半夜肚子餓了...

後來我去買了一把100的襪子

因為睡覺的時候可以保暖我的腳...不然我又要練成寒冰....腳了!

一次還買了兩把~料子很好呢

一種是一般短襪(4入

一種是羊毛襪..3雙$100(好開心

不過這個太害羞就不放圖了

另外,滿街都是的圍巾當然也要買一條啦!(其實我買了兩條

 

最後還買了一雙鞋子殺一下...只有少20元@@

途中有經過一家DIAMOND的店

他們家有賣男生穿的靴子耶!

他說是他們家自行設計,有註冊的鞋!!

一雙2990..以男靴來說,還蠻便宜的呢!!!

可是我才買了一雙...(還很殘念的沒有折扣

只能跟叫做"阿凱"的店員說SORRY啦!!!

 

以下是購物成果:襯衫、圍巾、棉褲、鞋子、襪子

IMG_4449.JPG IMG_4450.JPG IMG_4453.JPG IMG_4457.JPG IMG_4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