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140_640x480.jpg 

生命中,有什麼事情是本來就確定的?又有什麼東西是天生就會的?

生活中每一件事,都是因為需要而去學習,所以會了!

如果不確定是掛在嘴邊,而佇足不前的藉口,生命又何從繼續?

人呀!真的很渺小,能夠掌握的事情,也就那些,所有不確定的事情,因為決定而確定!

因為決定了,去做了!所以事情也隨之明朗化,不成則敗!那又何彷?

沒有開始,就註定要失敗,決定了,把不確定的變成確定的!

又何必自己讓自己困擾呢?就像今天,我不知道新口味了冷泡茶好不好喝,我不確定!

那我可以下決定!我決定去買來喝喝看,不好喝,下次就不買了!

我也可以決定,我不要嘗試它,以後也都不會喝它!這樣我就不需要知道到底好不好喝了!

就如同這個例子,小小的茶都是不確定的,那人生又有多少事情是不確定的呢!?

但是下了決定,就不用害怕不確定的事,反正不確定的事情,能夠有那些結果

好的.壞的.或是根本就不去碰觸到!

愛一個人,你怎麼知道能不能到永遠,決定去試了,就會有答案,或許她會永遠陪伴著你,

也或許她會離你而去,但不去試試看,就不可能有機會遇見一個相愛到永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