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是愛呀

這些日子來

我自己睡在我們最最熟悉的房間裡

一個人真的很難睡

我好喜歡你的擁抱

沒有人可以抱著一起睡

真的很不習慣

我最你歡在你熟睡的時候給你一個親親

你其實也沒有真的睡著

就微微的笑了

你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呀

 

就算分開了

我不相信

真的有人會在這個時間點

出現在我們之間

大家都是勸合不勸離的呀

你想要買車嗎?

我買給你呀

你想要去逛周年慶

SHOPPING不用擔心呀

我知道金錢根本就不是重點

我也不是有錢

只是我願意為了讓你開心

我可以去打工.賺錢

買你喜歡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我的心吧...

我已經把十分都給了你呀

 

那些每一個節日裡

我和你一起

有多快樂

又要到了聖誕節

怎麼可以少了你呢

我還是會努力把你追回來

我會盡我的努力的

我不相信我給你的

別人也都給的起

 

如果有任何阻礙

我會不惜一切消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