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ch 位於東區的夜店PUB ,原意火柴&競爭&相配,更有雙關語Machi麻吉的意思;除了希望能夠與所有前往的顧客成為朋友之外,也讓所有顧客有種回家的感覺,只要來個二、三次,MATCH家族就可以叫出您的名字,店內所有服務人員都是經挑細選的正妹型男,如果不介意隨時都可以跟他們喝上一杯。


 

音樂類型:以HIP HOP為主  LOUNGE為輔

營業時間:平日19:00~03:00
                    假日19:00~05:00

消費方式:

週一 上班族之夜 憑識別証299無限暢飲 正常收費399

週二 學生之夜 憑學生証299無限暢飲  正常收費399

週三 淑女之夜 女性通通100無限暢飲  正常收費500

週四 浪女之夜 只要妳夠浪100無限暢飲 正常收費500

週五週六 續攤之夜 憑各大夜店出入印章即可享有399無限暢飲  正常收費500

週日 壽星之夜 當月壽星通通免費  正常收費399


 
每天八點之前入場者再減一百元【不得與其他優惠同步使用】

 

 


 

我超弱的,沒有喝到幾杯,就掛了!又在一次聚集的國中ˋ高中ˋ大學的好朋友,大家一起暢飲各式調酒,楊雨微都不喝調酒,他只喝啤酒跟紅酒,我不清楚自己喝了哪一些,反正他們說沒有喝到十杯,我頭超重的,吐了幾次,還好有吃東西,不然一定很痛苦,要吐又沒東西吐!麵包超好的!看住我,不然不知道要走到哪去!店員也很好耶,還給了一杯水,我真的太弱了啦!

各位覬覦我的先生女士們,請帶著你的好酒,好喝的酒,來找我吧!我喝掛了就隨便你們啦!哈哈哈,還真不知道會有誰給我酒喝呢?

喝完之後去借住了小康的家,真是不好意思,還佔據了他的床!小康真的是好人!

今天這麼弱或許跟菸也有關係,今天也不知道有抽了幾根,還借了楊雨微的,好濃喔!一下就暈了!在家抽菸,暈暈得很好睡,在外面就有點麻煩,也很感謝大涵護送我跟楊雨微。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以前不懂的,現在懂一些,電視演的不見得是騙人的,失戀的人真的會很傷心呢!

不知道是哪位仁兄,說到什麼點,害我整個很失態的大哭,整個人就很沒形象!幹,不要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我不要這麼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