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同學邀請之前
我有看到他們上節目宣傳
內容好像很不錯

影片中
不斷的穿插情書的讀頌
搭上微微的音樂
我想知道那是哪首歌
還沒有了解的很深入
我就管不住眼睛
眼睛濕了
在裡面
太多太多的感動
不管是音樂
不管是情感
不管是趣味
都扣住了我的目光
我其實不是很愛看
這樣類型的電影
我總覺得
到電影院
就是要好好享受大螢幕
享受電影的場景
這次看的海角七號
雖然不是
大場景動作取向
可是
我覺得拍攝很細膩
一進入電影
熟悉的場景
就讓人多一分感動
這是我所在的城市
在電影中出現了
讓人感到雀躍
一些鏡頭感覺很細膩
一開始
走過西門町
從機車後照鏡
看到新光三越館前店
直到恆春
帶到信件的情節
男女主角
從針鋒相對
到彼此相愛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有床戲
每到了朗讀信件時
即使是不熟悉的日文
還是讓我感受到那樣的時空背景
相愛的人
卻不能彼此想手的悲哀與痛苦
寄不出的信
以及六十年的懸念
友子奶奶看到信的時候
我真的
無法形容我的感受
那樣的無奈
透過大螢幕
深深穿透了我
最後的樂團演出
也是另一種感動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呀!
發行DVD必買
請附贈精裝寫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