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且讓我好好為您介紹! 

正式展出

我們大同大學 媒體設計系

清一色是條紋上衣

應該說是兩色(男生紅色 女生藍色)

我很騷包的加了吊帶

C FUN 

互動設計的 C FUN

我是參展人 

我是參展人耶!!!

幾乎從高中就年年拜訪的新一代設計展

終於輪到我們了!!!

名片    

名片是統一的規格

佳容姐教的轉紙在這時候派上用場唷!

我的小公仔 

我做的WAWOW搭乘飛行器

為相框貼標 

我們做了小貼紙貼在每一台LCD上

畢竟我們沒有拉贊助

還是省去一切商業氣息吧!!!!

還做了行事曆 

我們也做了輸出物唷!

但是做本子真的好貴呀!~!!!

這是一本周行事曆

一本要價五百....真是貴呀!

立體相框 

師杯做的立體像框

請大家贊助我們吧!!! 

我們做了貼紙希望大家捧場

哈哈哈!

親朋好友來!我們也是有送唷!!!

大涵的專業公仔 

大涵做的大型公仔!!!

很厲害呢!!!

好長的說明 

落落長的文字說明

也是有人給予支持鼓勵唷!!!

說寫得很好!!!

 

立牌好像太突出了!!!不過對我們來說好像有意外的效果

IMG_3167.JPG 

我們這次展出就是一面牆面!!!

小巧而豐富是我們的訴求

偶是指下子 

我很38(可是沒有三比八)

想要學VIVI當家MODEL 渡邊 知夏子

哈哈哈!!!

他有在節目上教性感要注意眼神、嘴巴!!

為了展覽冒了好多痘子

假人展示 

櫃台邊有疑似假人的展售小姐

大涵跟我說他們都捲褲管唷! 

大涵說他們是捲褲管情侶檔

我在顧櫃台... 

我有很認真的介紹我們的專刊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會嫌貴!!!!

麻衣子 

趁著輪班的空檔找A般的麻衣子同學合照一張!!!

她很可愛吧!!!!

大涵爸媽送的花!!! 

大涵爸媽送來了一大束鮮花唷!!!!

真是有氣派到!

IMG_3192.JPG 

還有冤冤老師的FLASH活動

智瑋說不要拍!!!我還特地打開了閃光燈拍.......囧

基本上

第一天是還算順利的

IMG_3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