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2.JPG 

12/12

同學來訪,因為要到新光三越買東西(週年慶呀!)

他呢!主要是要買一雙靴子!

不知道跟我買了靴子是否有影響!?

因為聽說看到我穿的鞋!

讓人也想要買timberland

不知道去買了沒有呢!?

現在有打八折唷!(我可以去當店員了)

這邊小小的介紹一下我的鞋子

因為雷根鞋滿三十週年

所以timberland把雷根鞋remix經典黃靴

產生了三種款式:

黃靴的外型remix雷根的皮革、雷根鞋的型remix黃靴材質(黃色的麂皮)、最後一款是有統的雷根鞋

我是上述的第一款

同學買了一雙反摺靴,是白色的!比較特別,難怪志偉會說:以為我會買白色的,因為真的挺亮眼的!

不過因為要調貨的關係,還有宅被到府耶!真是超好的

不然要再來一次新光三越....挺麻煩的!

後來去了士林!

有拍照唷!

IMG_4293.JPG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像在地人!

到日本、泰國、韓國,都被說像韓國人!

是真的有一點吧!因為我的眼睛小

(不過為啥說像裴勇俊!我沒有肌肉耶>"<)

有像觀光客嗎?

還坐在路邊耶!

因為要等好久才能過馬路

IMG_4302.JPG 

小週末的士林夜市人真的很多!

IMG_4303.JPG 

人潮洶湧呀!

看到小朋友認真的工作

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不知道背後會有怎樣動人的故事

小孩子看到相機還是會比較害羞

IMG_4305.JPG 

平常有在吃鳥蛋的人

可以跟弟弟捧場唷!

一路上看到很多想要買的

像是便宜棉褲、襪子、靴子(有仿t的靴子呢!不過我想要的是一般的高統靴)

可是同學好餓呀!在新光三越都沒有吃到東西

IMG_4323.JPG 

在同學的要求下

直接殺到好吃的"原上海生煎包"

IMG_4320.JPG 

這家生意超好的

就在飛來發的那條巷子

一鍋鍋不停出爐的熱騰騰包子

IMG_4319.JPG 

感覺就很誘人對吧!

大家也是在巷子哩,大排長龍的!店家還說:到店裡來排隊!

很有公德心呢!!!

IMG_4318.JPG 

在生煎包附近

我們來了個合影

IMG_4315.JPG 

麵包與大han在士林 

在士林的最後一站是大頭龍蚵仔煎

IMG_4327.JPG

因為不知道要到哪一家才好

就想說有電視劇加持的應該也不會不好吃吧!

同學的評價是還不錯吃嚕!

吃不下的我

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其實是為了被路人驚嚇到,不開心,也不是因為路人說了什麼,只是很安靜的時候,突然有聲音,被嚇到了!)

IMG_4332.JPG 

最後因為超過時間

就到同學家寄住一晚嚕!

 

p.s.我很喜歡木村拓哉,所以想要買levi's的501、格子襯衫,甚至是明年一月要出的fujitsu f905i手機!

結果levi's被大搶光了缺貨呀!

在路上就驚見木村扮相

IMG_4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